close
「宋仲基已跪¥」生時麗似夏花,死時美如秋葉。(泰格爾)


20160421154800736yftw1


5月10日,據演員宋仲基所屬經紀公司相關人士透露,宋仲基將於當天啟程前往中國長沙,他將於明日(5月11日)錄製湖南衛視綜藝節目《快樂大本營》。


當天,該人士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宋仲基將於當天前往長沙,與中國粉絲們見面。作為宣傳的重要一環,他將於明日參與錄製湖南衛視綜藝節目《快樂大本營》,與快樂家族見面並與現場粉絲度過難忘時光。」


此前,在KBS 2TV電視劇《太陽的後裔》在中國熱播時,便傳出宋仲基將出演《快樂大本營》,而本次粉絲們的願望成為現實,引發強烈期待。值得注意的是,宋仲基在稍早前參與錄製了浙江衛視綜藝節目《奔跑吧兄弟》,本次也是他錄製的第2個中國知名綜藝節目,驗證宋仲基人氣。


另外,宋仲基將於14日以北京為起點,展開大中華區巡迴粉絲見面會。 (責編:周鈺涵) 轉載:全星網http://www.allthatstar.com/tw/


限韓令來真的? 韓星演出申請沒通過!

有神快拜!!!A成功永遠屬于馬上行動的人。

金高恩-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大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