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惡鬼邪神㊝」達文西問答:被人研究!(國產)


20160430143802727uomu


今日(4月30日),有媒體報導韓國知名Trot(演歌)歌手朴玄彬在昨日(4月29日)遭遇車禍導致腿部骨折。對此,所屬經紀公司相關人士表示已送往醫院進行緊急手術併入院觀察。


當天,該人士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朴玄彬於昨日前往咸平,參加在那裡舉行的蝴蝶慶典,在活動結束返回途中,與高速公路上另一輛汽車發生了追尾事故,朴玄彬因受到撞擊導致腿部骨折。隨後,他被送往醫院進行治療。」


該人士補充道:「朴玄彬除右腿的大腿內側骨折外,其餘部位並無大礙。他已經接受了緊急手術,目前正在醫院進行觀察。而與之同行的經紀人面部受傷,但並未危及生命。」


最後,對於本場交通事故的問責,朴玄彬方面堅定表示責任在對方,稱:「責任方絕對不是我們,是中途超車的對方,我們會把車內安全信息記錄儀移交至警方進行確認。」


另外,朴玄彬與妻子於去年8月8日喜結連理。 (責編:周鈺涵) 轉載:全星網http://www.allthatstar.com/tw/


EXO鮮肉師弟團正式出道 成員顏值掛保證

皮笑肉不笑?朴玄彬成熟不是你學會了適應別人的本領,而是你造就了自我獨立的人格。

宋智孝-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大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