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vN腦殘Orz」入公門未兩年,就意志消沉...


2016051910590521761_1_99_20160519113114


5月19日,據tvN相關人士透露,該台代表性綜藝節目《三時三餐》將推出全新一季,但拍攝地點和內容仍在商議。


當天,該人士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電視台已經確定製作全新一季的《三時三餐》,但該季節目仍處於企劃階段,具體的播出時間、拍攝地點以及內容等仍在商議中。」隨後,記者又採訪到了節目PD羅䁐錫,他對於tvN的這一說法予以證實。


羅PD說道:「導演組已經得知製作《三時三餐》的消息,但正如此前電視台所說的那樣,目前節目正處於企劃階段,暫未付諸實踐,而本季《三時三餐》的總導演則由李珍珠擔任。」


《三時三餐》系列自2014年在tvN首播以來,受到觀眾們的青睞,節目雖在有線電視台播出,但收視率仍領先其他綜藝節目。隨著電視台決定製作全新一季的《三時三餐》,將會有哪些明星開始奇妙旅程引發關注。


另外,《三時三餐》是一檔自給自足的農業生活實境綜藝節目,明星們遠離城市生活,來到農村和漁村自行解決三餐問題。 (責編:周鈺涵) 轉載:全星網http://www.allthatstar.com/tw/


吳千語原為Angelababy伴娘卻因工缺席 與李敏鎬合作不怕被電昏

必須死!...!A經歷數十年,他們的親密關係不僅越陳越香,更是時刻閃亮,羨煞諸親好友!

SBS演技大賞-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大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