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萌え。」知識不存在的地方,愚昧就自命為科學。(蕭伯納)


20160511201738176csjj


5月11日,男團SEVENTEEN攜新曲《漂亮》獲得了MBC MUSIC音樂節目《SHOW CHAMPION(冠軍秀)》的冠軍,成員們發表感言謝粉絲。


在當天節目中,SEVENTEEN成為第1名的候補,與防彈少年團、鄭恩地等競爭。最後,他們憑藉歌曲《漂亮》獲得了本期《冠軍秀》冠軍。隨後,成員們上台領獎並發布獲獎感言,他們表示:「首先,要感謝像父母一樣對我們照顧有加的公司同仁以及工作人員們。同時,我們也要感謝前後輩。更要感謝我們的父母,未來我們將更加努力。」


值得注意的是,這是SEVENTEEN連續第二週奪得《冠軍秀》冠軍,高人氣引發業界矚目。 4月25日,團體發布了首張正規專輯《LOVE LETTER》,其中的主打歌曲《漂亮》一經發布,在音源網站排名前列的同時,唱片銷量更是創新高。


另外,參加當晚《冠軍秀》的還有MIXX、VAV、MOXIE、April、LABOUM、Crush等團體和歌手,節目於每週三晚7時播出。 (責編:周鈺涵) 轉載:全星網http://www.allthatstar.com/tw/


EXO成員爆料 為自己的「這個」感到丟臉

喧嘩上等XDXD冠軍秀不要因為你胃口不好,而抱怨你的食物。

Double S 301-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大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