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米白(≧▽≦)」郭采潔差點驚險走光 香汗淋漓Nu Bra搖搖欲墜...


1


5月25日,時尚雜誌《Marie Claire》在官網再次公開了一組演員具惠善與安宰賢夫妻兩人的婚紗照。


照片中,身穿婚紗的具惠善一副小鳥依人的樣子,倚在安宰賢身邊滿臉幸福的笑容;而模特兒出身的安宰賢展現了優越的身材比例,吸引了大家的視線。


今年3月11日,安宰賢與具惠善對外公開了戀情。據悉,兩人於去年在拍攝KBS 2TV月火劇《Blood》時互生好感,並逐漸發展成為了戀人。 4月8日,安宰賢與具惠善公開結婚喜訊。 5月21日,兩人正式結為夫妻。結婚當日,安宰賢、具惠善前往了位於首爾西大門區的SEVERANCE醫院,為兒童醫院的患者捐出了籌備婚禮的費用。 (責編:邵天翔) 轉載:全星網http://www.allthatstar.com/tw/


2


3


4


台灣正妹子瑜登百大美女 票選對尬少女時代

不頂不行@@具惠善女人,罪惡把你剝得赤裸,詛咒把你洗凈,你升華成完善的生命。

韓國男藝人D.O都暻秀-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大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