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od Luck呆笑( ̄皿 ̄///)」太陽光大、父母恩大、君子量大、小人氣大。(證嚴法師)


AOA


5月2日,女團AOA透過新開設的回歸預告網站(http://fncent.com/AOA)公開了迷你四輯《Good Luck》發行的相關日程。


根據公開的日程,AOA將於5月3~4日和5~6日分別公開平日版和週末版的預告照,接著於5月9日同時公開平日版及週末版的專輯封面;5月13日公布MV預告;5月16日正式發行迷你四輯《Good Luck》和舉行回歸showcase。


據悉,AOA近日至關島拍攝了新專輯的封面和MV。在新專輯中,成員們將變身為水上救生員,在蔚藍的海上散發全新魅力。另外,本次的新曲是AOA繼去年夏天的歌曲《Heart Attack》後時隔11個月的新專輯,AOA將再次展現特有的性感健康美,備受大眾期待。


此外,AOA的迷你四輯《Good Luck》將於5月16日正式公開。(責編:楊雯茵) 轉載:全星網http://www.allthatstar.com/tw/


《阿修羅》VIP試映會超華麗 宋仲基.TOP等男神齊聚引尖叫

出水紅菱...AOA沒有比腳更遠的路,沒有比人更高的山!

金宇彬-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大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