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朴信惠恚怒↙」真正的考驗不是第一里路,而是旅程最後一里路。


2


5月14日,SALT娛樂組織了運動會,演員朴信惠與粉絲們一同度過了難忘的時光。


當日,朴信惠與官方粉絲俱樂部的粉絲們一同在位於首爾龍山區文培​​洞的龍山區文化體育中心參加了特別的運動會。 據悉,此次運動會由諧星趙宇龍(音)主持,共進行了2個多小時。 朴信惠與粉絲們分成了蓝隊及白隊,並透過團體跳繩、4人綁腿跑、呼啦圈、彈球、吹氣球等遊戲展開了對決。比賽結束後,朴信惠親自向兩隊的MVP頒發獎品,並與粉絲們貼心交流,透露了近況。 值得一提的是,朴信惠還向粉絲們透露了新劇《Doctors》的拍攝過程,令粉絲們期待不已。


此外,《Doctors》講述了坐過牢的女流氓劉慧靜生活跌落谷底,刑滿獲釋後發憤圖強,成為女醫生的故事。朴信惠將在劇中飾演女主角劉慧靜,該劇將接檔正在播出的《大發》,於6月在SBS播出。 (責編:全英實) 轉載:全星網http://www.allthatstar.com/tw/


《1km他和我的距離》Boyfriend東炫演如同和尚般的角色

絕種@@A喜歡你的人,要你的現在;愛你的人,要你的未來。

李敏鎬-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大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