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vN大喜若狂!」整瓶不響,半瓶響叮噹。


2016051001000561900040261_99_20160509092204


5月9日,據圈內知情人士透露,演員尹博和歌手Eric Nam將加盟tvN綜藝節目《父親與我》。對此,tvN相關人士對該消息予以證實。


當天,該人士在接受Sports朝鮮記者電話採訪時表示:「尹博和Eric Nam確定出演綜藝節目《父親與我》,他們將與父親分別展開親情之旅。」而對於該節目的播出時間,該人士補充道,從目前情況來看,節目將於6月初與觀眾們見面。


此前,格鬥選手秋成勳父子以及歌手金楨勳父子確定參加該節目的錄製。節目《父親與我》主要記錄世間看上去很近、有時候又很遠的父子之間的親情,由羅暎錫PD手下崔在泳PD(音)傾情打造。值得注意的是,他們將會與父親有怎樣的互動,引發觀眾們的強烈期待。


另外,《父親與我》將於6月初在tvN播出。 (責編:周鈺涵) 轉載:全星網http://www.allthatstar.com/tw/


T-ara孝敏火辣迴歸Showcase 接近全裸造型社長嫌不夠

清麗XDXDA每天要以微笑開始,并且要堅持到這一天過去。

裴秀智Sue Ji-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大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