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igbang逆天♀」除暴安良是我們做市民的責任,而行善積德也是我本身的興趣,所以扶老太太過馬路我每星期都做一次,星期天和公眾假期也有做三四次的。


3


5月18日,YG娛樂在官方部落格以「HAPPY BIRTHDAY TAEYANG」為題發布了一張海報,為旗下男團BIGBANG成員太陽慶祝生日。


海報中,太陽身著一身黑毛衣,酷炫的眼神看起來給人感覺飄逸不凡。


據悉,BIGBANG目前正在日本舉辦「BIGBANG FANCLUB EVENT ~FANTASTIC BABYS 2016~」活動。目前,日本神戶(4月22日-24日​​)、福岡(4月27日)、名古屋(4月29日-5月1日)、千葉(5月14日-15日)的活動均已結束,神戶站的活動將於5月27日-29日進行。


另外,BIGBANG還將於7月29日-31日在大阪舉辦出道10週年紀念演唱會,與粉絲們一道回顧10年來的點點滴滴。 (責編:邵天翔) 轉載:全星網http://www.allthatstar.com/tw/


金所炫訪港向粉絲示愛賣萌 自曝陸星材是理想型

呆笑QQ太陽成熟的自己,是吸引對方成為更成熟的人最有效的捷徑。

Mina (韓國歌手)-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大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