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帝勳上證下嚴←」愛子公主曠課躲考試愛遲到 老媽不爽想換公立學校


19


5月9日,演員李帝勳做客JTBC綜藝節目《拜託了冰箱》,自稱是宅男,吸引了觀眾們的視線。


在節目中,李帝勳表示:「平常我一般都會待在家裡,看電影是我唯一的樂趣。」對此,主持人金成柱打趣道:「李帝勳在記者圈裡被稱為『演員界的書生』 。那你有沒有試過脫離日常生活呢?」李帝勳回應道:「好像沒有過。」金成柱笑言道:「是不是因為還不知道脫離日常生活的刺激感呢?」


此外,李帝勳還在節目中公開了自己家裡的冰箱,各式各樣的蔬菜及肉類應有盡有,令在場的各位廚師也不禁為之感嘆。 李帝勳透露道,自己與家里人一同生活,並炫耀母親廚藝一流,更是擁有韓食烹飪資格證。 對此,金峰表示:「原來李帝勳不出門也是有理由的。」崔賢碩調侃道:「誰會成為這家的兒媳婦呢?」一席話引發了爆笑。 (責編:全英實) 轉載:全星網http://www.allthatstar.com/tw/


MAMA紅毯孝琳姜素拉劉仁娜最惹火 朴寶英親民幾釀慘劇

笑吟吟......拜託了冰箱讓你哭到撕心裂肺的那個人是你最愛的那個人,讓你笑到沒心沒肺的那個人是最愛你的人。

AOA (韓國)-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大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