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式的整人 其實有些蠻豪玩的

ROCK!

相信大家對沒多久前的Coachella音樂祭還念念不忘吧,在美國脫口秀主持人Jimmy Kimmel的《Lie Witness News》單元開頭介紹說道:「樂迷一般來說喜歡那些沒有任何人聽過的樂團。」

節目訪問來參加Coachella音樂祭的人對這些根本不存在的樂團感想,而令人意外的是這些被訪問的「樂迷」卻說的滔滔不絕煞有其事一般。他們問到了包括Get the Fuck Out of My Pool、the Chelsea Clintons、DJ Cormeal和the Obesity Epidemic這些不存在的樂團,其中一名被訪問對the Obesity Epidemic有何感想的男子回答:「我喜歡他們的整體風格,他們的風格超棒,而且他們都很有創意而且很新。」

也許明年我們真的會在Coachella看到有人組了Get the Fuck Out of My Pool樂團……

 

春秋我只對 那兩個正妹有興趣而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整人節目 樂團整人
    全站熱搜

    萬大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