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朴素賢的Love Game抿嘴笑㊕」不用考也有大學念 昆凌缺考贊助統測報名費...


20160510175828094pvmf


在5月11日即將播出的SBS水木劇《戲子》中,演員朴素賢將以電台DJ的身份友情出演該劇。


劇中,振宇(安孝燮 飾)將做客SBS人氣廣播節目《朴素賢的Love Game 》,而該節目的實際主持人朴素賢也將一同亮相。據悉,在進入拍攝後,朴素賢便展現出彷彿實際主持「Love Game」一般的自然演技。她的一句「振宇來到我們節目做客,短信和網頁平台都熱鬧起來了,真是好羨慕啊!」將整個氣氛帶動起來。此外,她還自然地朗讀起聽眾的來信,彷彿節目真的在進行一般。


該劇相關人士表示:「根據本劇廣播DJ身份的設定,我們試著聯繫DJ兼演員的朴素賢小姐,她很爽快地答應了出演邀請。也因此,我們才能夠拍攝出彷彿振宇真的出演人氣電台節目一般的鏡頭與場景。再一次向朴素賢小姐與『Love Game』節目的工作人員表示真心的感謝。」


另外,電視劇《戲子》於每週三、週四晚間10時播出。(責編:歸芸珠) 轉載:全星網http://www.allthatstar.com/tw/


EXO連續三張專輯突破百萬銷量 創驚人紀錄

激憤XDXD朴素賢我們都是遠視眼,模糊了離我們最近的幸福。

賈得熙-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大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