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限挑戰仆街★」英雄並不比常人勇敢,他只是以常人多勇敢五分鐘而已!(愛默生)


20160510143648183psbr


5月10日,根據CJ E M與Nielsen Korea發布的4月第4週內容實力指數(CPI:Content Power Index)調查結果顯示,MBC綜藝節目《無限挑戰》與KBS 2TV水木劇《麵條之神》分別以270.1、248.8的成績獲得了該排行榜的第一、第二名。


據悉,內容實力指數調查是將新聞訂閱、網路搜索、SNS提及次數等進行統計,衡量網路話題性的調查。自該調查實施以來,《無限挑戰》的內容實力指數排名一直名列前茅,備受觀眾們關注與喜愛。


另外,MBC綜藝節目《蒙面歌王》以237.4位居第三、SBS綜藝節目《Running Man》以232.9位居第四、SBS水木劇《戲子》以229.2位居第五。(責編:歸芸珠) 轉載:全星網http://www.allthatstar.com/tw/


“雙宋”赴港宣傳《太后》 酒店開餐胃口好

呼麗苦衝音!麵條之神我不想再要這心痛的感覺了,我再也不需要任何人了。

徐孝琳-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大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