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英光吃齋唸佛↗」潘越雲伴愛女陪考洩新歡? 摸白髮男大腿稱「好玩」


2015092201002552400178241


5月18日,據圈內知情人士消息,演員金英光將加盟SBS綜藝節目《叢林的法則》「新喀裡多尼亞篇」。


據悉,金英光將於26日與金炳萬、女團少女時代成員Yuri、演員尹博、諧星許卿煥等前往新喀裡多尼亞,體驗叢林生活。相關人員表示:「金英光非常期待本次《叢林的法則》的拍攝。他還特別查詢了一些關於叢林的訊息,展現出了非一般的熱情。」


金英光憑藉其端正良好的形象與出色的演技,深受大眾的喜愛與歡迎。值得一提的是,他曾在多個綜藝節目中展露出與穩重外貌不同的可愛馬虎的一面,給人帶來歡笑。此次,他會在節目中展現何種魅力,令粉絲們期待不已。


另外,《叢林的法則—新喀裡多尼亞篇》將接檔《叢林的法則—巴布亞新幾內亞篇》於7月播出。(責編:歸芸珠) 轉載:全星網http://www.allthatstar.com/tw/


《The K2》發佈會:池昌旭調侃再不拍動作片

啜泣@@叢林的法則【特點三】這並非單純育兒書,也是培養領導能力的書,各章節都列出具體方法。

朴善英Luna-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大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