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莉深綠☼」小孩考80分卻被罵「沒屁用」 阿沁妻心疼:不想變這樣


6


今日(5月19日),藝人雪莉(Sulli)突然註銷了個人SNS帳號,並刪除了之前發布的所有內容。就在昨日,雪莉還在SNS發布自拍照,並附文道:「只是你們的語言。」


對於雪莉的舉動,網友們紛紛猜測:「帳號被盜了嗎」、「不知道又出了什麼事情」、「會不會註冊了新帳號呢」、「無風不起浪」等,然而雪莉此舉的原因並無從知曉。


此前,雪莉個人SNS帳號取消了對包括男友崔子在內的80多人的關注,網友紛紛懷疑兩人感情是否出現危機甚至分手,也一度引發網友們的熱烈討論。之後,雪莉又在個人SNS上發布與崔子的床上親吻照,再次引發粉絲們的熱烈討論,褒貶不一。雪莉作為熱衷使用SNS且備受關注的藝人,一舉一動都受到了粉絲們的極度關心。


目前,雪莉正與金秀賢等人拍攝電影《Real》,有望今年下半年上映。 (責編:邵天翔) 轉載:全星網http://www.allthatstar.com/tw/


爆紅搖臀女神打趴眾女團 IQ145神通中英韓語

猛地XDXD崔子重要的不是他有多好,而是他對你有多好。

車太鉉-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大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