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d愁苦Orz」朋友要體諒朋友的弱點。(莎士比亞)


1


5月16日,歌手孫昊永在官方SNS發布了第二張迷你專輯的主題照片,並公開專輯名為《May, I》。


照片中,孫昊永西裝革履,一手拿著氣球面帶微笑,令人感受到他時隔5年再次回歸歌壇的激動心情。據MMO娛樂消息:「此張專輯不僅是孫昊永暌違5年發行的新專輯,同時還將紀念其個人出道十週年,頗具意義。《May, I》既有『5月的我』的含義,也有『孫昊永能以現在的樣子告白嗎』的另一重含義。如果說孫昊永過去展現的是焦糖瑪奇朵一般的存在,這次他將會為大家帶來濃縮咖啡般有深度的味道,希望大家多多期待。」


孫昊永是男團god成員之一,2005年god宣布解散後,他本於2006年9月推出首張個人正規專輯《YES》。此張專輯曾獲得了金唱片大獎及首爾歌謠大獎兩個頒獎禮的本賞。之後,孫昊永又先後發行了《Returns》、《U-TURN》等專輯。


另外,孫昊永第二張迷你專輯《May, I》將於5月23日0時發布。 (責編:邵天翔) 轉載:全星網http://www.allthatstar.com/tw/


韩国最帅男明星排行榜

譏笑...!孫昊永探索的旅程不在于發現新大陸,而在于培養新視角。

羅映姬-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大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