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限挑戰有事嗎?(〒︿〒)」話多不如話少,話少不如話好(證嚴法師)


htm_2016051822757711461_99_20160518070114


5月18日,據圈內人士透露,MBC綜藝節目《無限挑戰》(以下簡稱《無挑》)成員(劉在錫、朴明洙、光熙、HAHA、鄭埻夏)將再出國門,前往美國進行節目錄製。對此,官方表示正在商議行程。


當天,MBC人士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我們已經注意到相關消息,《無挑》計劃6月份前往美國進行拍攝屬實,但目前行程正在與美國方面以及成員進行協商,若有最新結果會立即對外公佈。」而對於拍攝主題,MBC並未透露。


另外,《無挑》曾多次前往美國拍攝特輯,節目曾製作「Gangs Of New York」特輯,成員們分別完成任務;不僅如此,歌手PSY憑藉《江南Style》一曲紅遍全球,《無挑》更曾聯手PSY以及劉在錫、盧弘喆、HAHA等在美國時代廣場舉行演出,引發觀眾們好評不斷。而本次成員們再次前往美國,他們將會帶來怎樣有趣的旅程引發觀眾期待。


此外,《無挑》於每週六晚間6時20分播出,而成員們有望於6月前往美國拍攝。 (責編:周鈺涵) 轉載:全星網http://www.allthatstar.com/tw/


《Video Star》製作發佈會:朴素賢讚金淑「有男子氣概」

自習!!!朴明洙月兒把她的光明遍照在天上,卻留著她的黑斑給它自己。

姜棟元-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大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