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朴信惠超實驗!」想拼鐵飯碗?搶公職前必備3考量...


78051675.1


5月12日,法國珠寶品牌AGATHA PARIS公開了演員朴信惠拍攝的寫真照。


公開的寫真中,朴信惠身穿白色T恤搭配深藍色夾克,同時戴上今年春夏季新款項鍊、耳環、手環和戒指等首飾,對著鏡頭露出迷人的眼神。尤其是朴信惠的髮型讓人看起來特別幹練又充滿精神,深深吸引了粉絲們的目光。


此外,朴信惠出演SBS新月火劇《Doctors》,已於5月8日展開拍攝。朴信惠在劇中飾演女主角劉慧靜,是一個因兒時傷害而無法對愛情產生信任、也不願對他人表露自己內心的人物。該劇將接檔《大撲》於6月播出。(責編:楊雯茵) 轉載:全星網http://www.allthatstar.com/tw/


78051676.1


《步步驚心:麗》伯賢:其他演員的努力讓我重新審視自己

口癖...!AGATHA PARIS生活不是等待風暴過去,而是學會在雨中曼舞。

銀赫-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大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