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ning man假的!你眼睛業障重!~~」智者說話,因為他們有話要說,愚者說話,因為他們想說。(柏拉圖)


20160503094547260yroa


5月3日,KINGKONG娛樂方面表示,旗下演員李光洙的表情包將登陸中國即使通訊軟體微信(WeChat)。


KINGKONG娛樂方面表示:「李光洙作為首位在中國推出微信表情包的韓國藝人,將攜逗趣愉快的24款不同表情與該軟體的用戶們見面。」提供該商品的Danal娛樂方面表示:「李光洙深受中國、泰國、越南等亞洲地區粉絲們的喜愛,作為首位推出表情包的韓國藝人,相信李光洙表情包將會獲得中國粉絲們的歡迎。」


另外,李光洙憑​​藉SBS綜藝節目《Running Man》獲得了海外粉絲們喜愛與追捧。目前,李光洙正在拍攝tvN電視劇《Dear My Friends》以及KBS網路劇《心靈的聲音》。(責編:歸芸珠) 轉載:全星網http://www.allthatstar.com/tw/


超現實的韓劇吻戲盤點 吻成經典浪漫戲碼

走死走愛!?李光洙現在有多少人當手機鎖屏時,拿它當鏡子用。

韓國電視劇列表-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大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