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SONIC真愛㊟」潘瑋柏入學英文考「錯一半」 上課亂回答老師暴怒...


N-SONIC


5月25日,男團N-SONIC隊長J-Heart在個人Instagram發文向粉絲道歉,在成員們集體和經紀公司「搞失蹤」後首度發言公開心情。


J-Heart在Instagram上寫道:「首先,以如此不好的消息讓喜愛我們的粉絲們傷心,真心地向大家道歉。想到暫時要有兩年的時間無法和粉絲們見面,這麼一聲不響地就消失對大家真的是不禮貌,我也知道有許多粉絲們非常擔心,因此在深思熟慮後決定發文。對於等待N-SONIC以久的國內粉絲們以及為了參加見面會從海外飛來的粉絲們,我們深感抱歉。至於是什麼樣的因素導致現在這樣的局面,我們還無法詳細向大家說明,但從必須暫時離開的情況演變到此次事件,我們心裡也很難受,還請大家多給予你們喜愛的N-SONIC成員應援與關注。讓我們在艱困的環境中也能持續堅持下去的理由就是各位Super Sonic,我們知道如果你們不存在,也不會有我們。如果說這是一個結束,我相信它就會成為終點;如果說這是一個開始,我相信它將成為另一個新的開始。謝謝你們總是在我們的身旁,謝謝你們成為我們的粉絲,真的非常謝謝大家,我愛你們。」


5月23日,經紀公司C2K娛樂表示N-SONIC成員自5月9日斷絕聯絡,並在17日提出解約,公司將採取法律行動。(責編:楊雯茵) 轉載:全星網http://www.allthatstar.com/tw/


《浪漫醫生金師傅》韓石圭暌違21年再演時裝劇:編劇深意感動人

激新...!J.Heart人生兩大悲劇:一是萬念俱灰,一是躊躇滿志。

金賢重-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大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