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雅思國際英語語言測驗

大多數英語系國家,例如:澳洲、英國、紐西蘭、加拿大及德國等高等學府都偏好此英語能力認證;除此之外,美國現今已有超過3,000所的美國大學院校承認IETLS成績,舉凡美國前十大名校中的Duke杜克、Columbia哥倫比亞、California Institute of Technology加州理工學院、MIT麻省理工學院、Princeton普林斯頓、Yale耶魯、Harvard哈佛的MBA program、Pennsylvania賓夕法尼亞…等都同時要求IELTS成績為申請入學者必需提供之英語能力證明。

不單是學術機構接受IELTS成績,凡是申請至英國、澳洲、紐西蘭及加拿大移民者,或是英國及澳洲各政府部門實習生及參加專業公會人士,如國防部及公共醫療會議等,又或是申請在美國從事特定職業,如:醫師、護理師等,都得在申請時一併提供IELTS成績以證明其英文能力。

IELTS考試,因其測驗內容涵蓋聽、說、讀、寫四個項目,故也可提供應試者做為改善個人整體英語能力的參考。IELTS主要在評估考生在英語環境中學習、工作、生活所具備的語文能力,是目前國際公認最符合生活情境及實用性最高的英語能力檢定。



對談主題非常口語化,生活化。

內容大三部分: 1.自我介紹與一般話題交談。 2.依據提示卡做個人表述 3.較深入闡述。

考試全程:2小時45分鐘


目前在Reading與Writing測驗部分採分組進行方式,共分為學術(Academic欲申請正式課程者)及一般訓練(General Training 欲申請移民者),Listening及Speaking兩項,目前採不分組。


 

秋冬單特最低590起

 

 

什麼是 YouTube ?- 維基百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大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