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聖洙拒絕♂」喂喂喂!大家不要生氣,生氣會犯了嗔戒的!悟空你也太調皮了,我跟你說過叫你不要亂扔東西,你怎麼又…你看我還沒說完你又把棍子給扔掉了!月光寶盒是寶物,你把他扔掉會污染環境,要是砸到小朋友怎麼辦?就算砸不到小朋友砸到那些花花草草也是不對的!


2015040801001057000070211_99_20150408212102


5月2日,據UL娛樂相關人士消息,演員金聖洙已與UL娛樂簽訂專屬合約。


該人士稱:「因金聖洙與我們相識很久,因此簽約更具深意,往後會對他的演藝活動提供大力支持。」


UL娛樂老闆梁賢勝出身Fantagio娛樂,與金聖洙從2003年開始合作,是金聖洙近14年間的經紀人。


1998年,金聖洙出演兒童節目TVSF系列劇《地球勇士蝙蝠俠》踏入影視圈,在成名之前當過一段內衣雜誌的模特兒。出道後,金聖洙曾先後出演《浪漫滿屋》、《玻璃花》、《律師們》、《姐姐》、《壞愛情》、《我的愛金枝玉葉》、《可疑的家族》、《我們能相愛嗎》等電視劇作品,同時還出演過《甜性澀愛》、《粉紅色高跟鞋》、《R2B:返回基地》等電影作品,及《叢林的法則》等一些綜藝節目。


目前,UL娛樂簽約藝人有鄭泰祐、黃寶羅、白承賢等。 (責編:邵天翔) 轉載:全星網http://www.allthatstar.com/tw/


李敏鎬 秀智工作繁忙鬧分手? 韓媒驚曝6個月短命戀玩完

爆雷...XDUL娛樂當初是你選擇離開我,現在又憑什么回來找我?

娜璉-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大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