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l★Shabet使命必達!!」如果你說一句謊話,則必須用十句來支撐它。(蘇格拉底)


5


5月12日正午,女團Dal★Shabet成員秀彬首張個人專輯《花》正式公開音源。


數位單曲專輯《花》共收錄兩首歌曲。主打歌《討厭》主要描寫與愛人分手後複雜的感情,充滿感性的鋼琴旋律與秀彬哀切的嗓音,形成絕妙的和諧。據悉,兩首歌曲都是由秀彬作詞、作曲並擔任監製,比起擔任製作Dal★Shabet第8張迷你專輯《Joker is Alive》時更顯成熟,更具自身的個性與纖細的情感。


對此,經紀公司Happy Face娛樂相關人士表示:「專輯按照秀彬想要表達的個性製作,充分表現了她本人的魅力色彩,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另外,秀彬所在的女團Dal★Shabet繼年初第9張迷你專輯《Naturalness》活動之後,現在也開始準備新專輯回歸歌壇。 (責編:邵天翔) 轉載:全星網http://www.allthatstar.com/tw/


宋仲基現身仁川機場飛上海 面帶靦腆微笑電力十足

神彩飛揚...?秀彬總不能流血就喊疼怕黑就開燈想念就聯系疲憊就放空脆弱就想家終究要長大。

YG娛樂-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大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