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YP滴淚㊗」得理要饒人,裡直要氣和。(證嚴法師)


20160507111823118olhh


5月7日,JYP娛樂方面表示旗下女團TWICE的新歌《CHEER UP》MV在影片網站YouTube上的點擊量(以當日7時為基準)已突破2000萬。


據悉,新歌《CHEER UP》的MV於4月25日公開,4月27日便突破500萬點擊量,4月29日突破1000萬點擊量。目前,該曲音源在各大主要音源網站的日榜、周榜均名列前茅,人氣火爆。


另外,《CHEER UP》是TWICE第二張迷你專輯《PAGE TWO》的主打歌曲,該曲是一首結合嘻哈、Tropical House、Drum Bass等風格的舞曲。(責編:歸芸珠) 轉載:全星網http://www.allthatstar.com/tw/


TWICE新曲MV公開40小時破千萬 創最短時間紀錄

甘鐵人......Twice思想以自己的言語餵養它自己,而成長起來。

尹斗俊-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大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