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od Luck神保佑( ̄︶ ̄)」有充分準備的人,才有最佳機會。(巴斯德)


2


5月13日,FNC娛樂公開了旗下女團AOA第4張迷你專輯主打歌《Good Luck》MV的預告片。


預告片中,AOA成員們或一身清涼夏裝在關島街頭勁歌熱舞,或身穿紅色泳裝背心與熱褲在海邊奔跑,變身海岸救生隊重新詮釋性感的定義。


AOA第4張迷你專輯《Good Luck》分為WEEK版和WEEKEND版,主打歌《Good Luck》由曾經為歌手太妍演唱的歌曲《Rain》、男團EXO演唱的歌曲《Sing for you》作曲的加拿大作曲家Matthew Tishler譜寫,是一首清涼的夏季舞曲,主要表現了向喜歡的異性「千萬不要錯過我」的直率告白。


上週,AOA公開了第4張迷你專輯《Good Luck》發行的相關日程,宣布繼去年6月份發布第3張迷你專輯《Heart Attack》後時隔近一年回歸歌壇。5月16日,AOA將正式發行專輯並舉行回歸SHOWCASE。 (責編:邵天翔) 轉載:全星網http://www.allthatstar.com/tw/



《回來吧大叔》發佈會:吳漣序「變」金秀路壓力大

下定決心!!!AOA檢驗真理的工作也沒有被過去某一個時代的一批學者一一勞永逸地完成;真理必須通過它在各個時代受到的反對和打擊被人重新發展。

G-Dragon-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大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