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XO三寶上路 生人迴避( ̄︶ ̄)」他心裏怎樣思量,他的為人就是怎樣。(舊約聖經)


2016052510510913843_1


5月27日,男團EXO成員張藝興(LAY)將作為SM娛樂音樂企劃「STATION」的第16位主角推出首支solo歌曲《Monodrama》。


據悉,歌曲《Monodrama》是一首展現原聲吉他與柔和鋼琴旋律的R B​​歌曲,張藝興用中文歌詞深情地唱出男人悲傷的單戀心情。值得一提的是,作為張藝興在韓國發行的首支solo歌曲,此次他親自參與了新歌的作詞、作曲和編曲,受到​​了海內外粉絲們的關注。此外,以作曲家KEI LIM、Ryan Kim為首的製作團隊DEVINE CHANNEL亦共同擔任了作曲,提高了新曲的藝術性。


另外,「STATION」是SM推出的新歌公開企劃,每週透過不同的歌手、製作人、詞曲作家之間的合作為粉絲們帶來豐富多彩的音樂,深受大眾的喜愛與歡迎。(責編:歸芸珠) 轉載:全星網http://www.allthatstar.com/tw/


《好運羅曼史》發佈會:黃正音爆料柳俊烈片場愛說非敬語

魍魎XDXDA貞操是從豐富的愛情中生出來的資產。

張祐榮-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大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