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od Luck做好做滿(@[]@!!)」除暴安良是我們做市民的責任,而行善積德也是我本身的興趣,所以扶老太太過馬路我每星期都做一次,星期天和公眾假期也有做三四次的。


5


5月11日,FNC娛樂在各大影音網站以「JOYFUL WEEKENDS WITH AOA」為題公開了旗下女團AOA第4張迷你專輯主打歌《Good Luck》的預告片,同時FNC娛樂還發布兩張AOA成員們在關島市區拍攝的照片。


預告片中,AOA成員們晚上現身街頭,盡情享受週末的愉快。而在照片中,成員們身著色彩艷麗的性感服飾漫步街頭,特別是橫穿馬路的照片令人聯想到披頭四樂團的經典之作。


第4張迷你專輯《Good Luck》分為WEEK版和WEEKEND版,主打歌《Good Luck》由曾經為歌手太妍演唱的歌曲《Rain》、男團EXO演唱的歌曲《Sing for you》作曲的加拿大作曲家Matthew Tishler譜寫,是一首清涼的夏季舞曲,主要表現了向喜歡的異性「千萬不要錯過我」的直率告白。


上週,AOA公開了第4張迷你專輯《Good Luck》發行的相關日程,宣布繼去年6月份發布第3張迷你專輯《Heart Attack》時隔近一年後回歸歌壇。根據公開的日程,AOA還將於5月13日發布主打歌MV預告;5月16日正式發行專輯並舉行回歸SHOWCASE。 (責編:邵天翔) 轉載:全星網http://www.allthatstar.com/tw/



《檢查官外傳》發佈會黃正民曝姜棟元缺點:不愛吃牛肉

雀躍!AOA人生如戲,戲如人生,每個人都在上演著不同的角色。

珊妮 (少女時代)-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大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