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M娛樂魂飛天外♂」當你自覺青澀,你便開始成長;當你自認成熟,你便開始腐敗。


6


5月16日,Mafia Record方面表示,歌手Stephanie與SM娛樂的合約於近日到期,即將正式與Stephanie簽訂專屬合約。


Mafia Record相關負責人表示:「Stephanie與SM娛樂的合約已於昨日(5月15日)到期,日後將與我社簽訂專屬合約,一同合作。今後,我社也將盡全力支持Stephanie的發展。」


2005年,Stephanie以女團天上智喜成員的身份出道,開始了歌手生涯。 儘管天上智喜小有名氣,但卻未爆紅,後期便漸漸淡出了娛樂圈。 去年,透過SM娛樂與Mafia Record的合作,Stephanie發行了個人專輯《Prisoner》,重新展開了活動。 與SM娛樂的合約到期後,Stephanie將正式加盟Mafia Record,重新出發。


此外,Stephanie目前正在為新曲《Tomorrow》做宣傳,日後將持續透過音樂活動及綜藝節目與觀眾們見面。 (責編:全英實) 轉載:全星網http://www.allthatstar.com/tw/


大肌肌男神池昌旭秀傷口照 新片化身硬漢

緩慢QQ天上智喜一旦婚外情人開始“纏”,男人便開始“煩”了。

玄彬-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大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