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EYEAST魍魎㊕」我歡這個...


6


5月6日,傳演員金東昱與金高銀交往,雙方經紀公司出面予以了否認。


同日,某媒體報導金東昱與金高銀於近期結伴到菲律賓旅行,兩人也由此被傳交往。 對此,金高銀經紀公司方面通過我社媒體Sports朝鮮表示:「金高銀與金東昱的緋聞絕非屬實。兩人僅是關係較好的前後輩,並非是戀人。他們兩人都是某潛水愛好組織的會員,為了獲取資格證,便與其他會員一同前往了菲律賓。此次菲律賓行並非只有金高銀與金東昱兩人,還有其他會員。」


此外,金東昱經紀公司方面表示:「兩人同為某潛水愛好組織的會員,亦是畢業於同一學校的前後輩,絕對不是戀人關係。」(責編:全英實) 轉載:全星網http://www.allthatstar.com/tw/


EXO明年將有師弟團 SM打造跨國新男團

暗自竊喜......A要經得起謊言,受得起敷衍,忍得住欺騙,忘得了諾言。

梁耀燮-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大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