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海淑樂不可支↓」歐美劇水準已超過電影 勞勃瑞福:因好萊塢只看賺錢...


2


5月11日,CJ娛樂方面公開了韓國導演朴贊郁新片《小姐》的兩款主打海報,並宣布該片將於6月1日在韓國正式上映。


《小姐》改編自英國作家莎拉·沃特斯同名小說《指匠情挑》,是朴贊郁2009年執導《蝙蝠》以來時隔六年再次在韓國國內執導的新片,由演員金敏喜、河正宇、金泰璃、趙震雄、金海淑等聯手主演。該片以1930年的韓國和日本為背景,講述了發生在繼承了大量財富的貴族小姐(金敏喜 飾)和覬覦她財產的伯爵(河正宇 飾),以及受僱伯爵給「小姐」做女僕的少女(金泰璃 飾)之間的故事。


此外,《小姐》已經入選了第69屆法國坎城國際電影節主競賽單元,是20部提名作品中僅有的兩部亞洲電影之一。《小姐》以及導演朴贊郁能否在即將開幕的坎城電影節上斬獲大獎,受到了韓國觀眾以及媒體的高度關注。(責編:邵天翔) 轉載:全星網http://www.allthatstar.com/tw/


3


S.E.S._Remember_Music Video

忍者...?河正宇人不怕走在黑夜里,就怕心中沒有光。

黃燦盛-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大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