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少女時代攻略ˊ_ˋ」AKB48第一份薪水僅15K 指原莉乃爆「靠業績才有錢賺」


619


5月25日,據相關人士消息,歌手太妍於上週赴美國秘密進行4天新歌MV的拍攝,並於5月23日回到韓國。


截至目前,SM娛樂方面就太妍回歸歌壇一事並無任何官方預告。去年10月份,太妍發布了首張個人迷你專輯《I》,並憑藉同名主打曲《I》在各大電視台音樂節目中拿下11個冠軍,也在「2015 Mnet Asian Music Awards(MAMA) 」上獲得「最佳女歌手獎」。今年2月份,太妍的單曲專輯《Rain》在各大音源網站發布,同名主打曲《Rain》再一次成功席捲了各大音源榜單。


另外,太妍將於7月9日、10日在首爾奧林匹克公園奧林匹克大廳、8月6日-7日在釜山KBS大廳舉行「TAEYEON, Butterfly Kiss」個人演唱會。 (責編:邵天翔) 轉載:全星網http://www.allthatstar.com/tw/


《浪漫的一周3》發佈會:朴詩妍呼籲媽媽一定要旅遊

無料...?SM娛樂出路出路,走出去了,總是會有路的。困難苦難,困在家里就是難。

金希澈-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大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