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鄭雨盛稀缺(╯▽╰)」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336


5月3日,演員李政宰確認不再續約,將離開加盟3年之久的經紀公司C-JeS娛樂。


據悉,李政宰正和好友鄭雨盛商議是否共同創立新經紀公司、或者加入鄭雨盛現經紀公司REDBRICKHOUSE擴張規模。李政宰加盟C-JeS娛樂之後,先後出演了《觀相》、《頂級較量》、《暗殺》等極有影響力的電影作品,並憑藉著《觀相》獲得了韓國青龍電影獎、韓國百想藝術大賞、韓國年度電影獎最佳男配角獎,憑藉著《暗殺》獲得了韓國釜日電影獎最佳男主角獎,走向演藝人生的第二個高峰。


另外,李政宰攜手連姆·尼森、李凡秀、陳世娫等主演的電影《仁川登陸作戰》不久前已在韓國慶尚南道陝川郡順利殺青,預計年內上映。 (責編:邵天翔) 轉載:全星網http://www.allthatstar.com/tw/


tvN《Good Wife》製作發佈會 全度妍時隔十一年重回小螢幕

淚如泉湧...?李政宰自私地將你占有,是不想與任何人分享你。

權俞利-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大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