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FRIEND不解釋↙」手心向下是助人,手心向上是求人,助人快樂,求人痛苦。(證嚴法師)


2


5月20日,女團GFRIEND方面表示,目前正在以7月回歸為目標為新專輯做準備。


公司相關負責人表示:「GFRIEND目前正在準備新專輯,暫時將目標定為了7月,但具體回歸日程還未確定。」


今年1月,GFRIEND發行了第三張迷你專輯《Snowflake》,並憑藉主打曲《Rough》橫掃各大音源榜單,更是接連獲得了15座音樂節目的冠軍獎杯。 值得一提的是,GFRIEND自出道起便受到粉絲關注,接連推出熱曲,成為了大勢女團。 此次回歸,GFRIEND將為粉絲們呈現出什麼樣的音樂,又將帶來何種驚喜,備受矚目。


此外,女團SISTAR、Apink、YG娛樂新女團及男團EXO也計劃於今年夏天回歸。 (責編:全英實) 轉載:全星網http://www.allthatstar.com/tw/


李敏鎬秀智公開戀情禍及經紀公司 股價一夜暴跌68億

涕淚縱橫QQ女朋友其實灰太狼失敗的原因就是別的狼都吃生的,這貨非要吃熟的!

鄭容和-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大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