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卍超殺凱蒂貓卍XD」Selina《上學啦》考第二成女學霸 鍾漢良20分慘墊底


20160430143802727uomu


5月9日,據H.I娛樂負責人透露,韓國知名Trot(演歌)歌手朴玄彬車禍後雖進行手術,但依舊行動不便,未來將進行集中治療。


當天,該負責人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朴玄彬因車禍導致右腿大腿內側骨折,雖然他已經在第一時間被送往醫院接受手術,但仍然行動不便。為此,在經過與院方商議後,朴玄彬將在未來進行復健等集中治療。」


而對於朴玄彬是否能夠獨自行走,官方補充道,在沒有外力借助的情況下,朴玄彬仍然無法站立行走,目前5月份的活動行程已經全部取消,雖然不知曉朴玄彬何時完全康復,但當務之急是做好復健治療,未來的工作安排會根據恢復情況而定。


4月29日,朴玄彬前往咸平參加蝴蝶慶典。在活動結束返回途中,在高速公路上與另一輛汽車發生了追撞事故,朴玄彬因受到撞擊導致腿部骨折。隨後,他被送往醫院進行治療。而與之同行的經紀人面部受傷,但並未危及生命。


另外,對於本次交通事故的問責,朴玄彬方面稱一切過錯為肇事者所為,將把行車記錄器交至警方協助調查。 (責編:周鈺涵) 轉載:全星網http://www.allthatstar.com/tw/


樸寶劍變身史上最帥空少 合體宋仲基服務粉絲

2.0...?朴玄彬老是考慮怎樣去做好事的人,就沒有時間去做好事。

金昌完-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大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