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XID心酸㊣」不用考也有大學念 昆凌缺考贊助統測報名費...


20160510153755956vnjj


5月10日,據JTBC相關人士透露,女團EXID成員率智出演了該台綜藝節目《舊家新家》,將首度公開她搬家後的新房子。


當天,該人士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在《舊家新家》中,將公開率智的全新閨房,而她也將為觀眾們介紹新家的細節,望觀眾們敬請期待這期節目。」前不久,率智喬遷新居,而本次她的新家也將首度對觀眾們公開。另據節目組負責人稱,率智十分期待錄製《舊家新家》,當節目組向其發出出演邀約時,率智更是爽快答應。


另外,《舊家新家》是一檔家居競賽節目,節目中邀請設計師和藝人兩人一組,共分兩組搭建夢想之家並展開巔峰對決;而由率智出演的節目將於12日晚間9時30分播出。 (責編:周鈺涵) 轉載:全星網http://www.allthatstar.com/tw/


宋仲基不當演員要做什麼 神回應當李光洙經紀人

歡欣鼓舞...XD率智青春是沒有經驗和任性的。

韓流-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 Wikiped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大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