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XO哭成淚人兒(⊙_⊙)」A: 十年了,已經十年了,我還以為國家已經把我忘記了。B: 怎會呢,就算是一條底褲,一張廁紙,都有它的用處。


EXO


5月3日,某媒體報導男團EXO將於6月回歸歌壇,對此,SM娛樂公司回應稱目前以夏天回歸為目標準備中。


SM娛樂相關人士表示:「目前EXO以夏天回歸為目標進行準備中,6月回歸的消息並非確定的消息。雖然目前以6~8月之間回歸為目標做準備,但現階段沒有任何確定的具體事項。」


此外,EXO於3月舉行了安可演唱會「EXO PLANET #2 The EXO'luXion[dot]」,當時成員Suho曾在演唱會上表示:「再過一段時間,我們將會以更好的面貌重新回到大家面前,希望到時候大家不要中暑,好好管理自己的身體。」透露了有望將於夏天回歸的消息。(責編:楊雯茵) 轉載:全星網http://www.allthatstar.com/tw/


不是花瓶、草包!10位高學歷高智商韓星!10 Korean celebrities that are so Smart

無料...回歸看來全部統整再一起...垃圾不分藍綠拉AuA

利特-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大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