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惠秀I ♥撇車☼」學問好比腸胃裡的食物,裝下多少並不重要,吸收多少才重要。


3


5月9日,根據電影《珍貴的女人》製作公司消息,該片已於4月28日殺青。


據悉,《珍貴的女人》從1月28日開機拍攝,歷時三個月,共進行了56次拍攝。該片由李安奎(音)導演執導,演員李善均、金惠秀、李熙俊、 崔茂成、金敏碩等主演。 《珍貴的女人》主要講述了將犯罪組織打造成金融界龍頭企業的二把手羅賢貞(金惠秀 飾),開始夢想新生活;從一個小混混成長為該組織終結者的任尚勳(李善均 飾)對羅賢貞一片痴心,以及面臨危機的崔檢察官(李熙俊 飾)與兩人之間展開的故事。


對於殺青,金惠秀表示:「這次拍攝是一次非常震撼的經歷,期待大家的新合作效果。」同時,李善均也表示:「《珍貴的女人》是一部非常值得期待的作品。」


另外,《珍貴的女人》預計下半年上映。 (責編:邵天翔) 轉載:全星網http://www.allthatstar.com/tw/


EXO成員KAI高人氣助陣電影《蹺蹺板》 RedVelvet成員Joy現身引男粉尖叫

頂一下...!李善均學習必須與實幹相結合。

李敏鎬-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大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