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鐘鉉10堂課掌握!」介紹Pizzad的男朋友給你認識,他的髮型又衰又難看,又沒什麼錢,也沒讀過書,性能力又馬馬虎虎,不過都算一表人才啦。哈哈


20160519000887_0_99_20160519105408


5月19日,據Mnet相關人士透露,男團SHINee成員鐘鉉將於26日參與錄製音樂節目《M!Countdown》,為粉絲們獻上新歌《She is》舞台。


當天,該人士在接受採訪時表示:「鐘鉉將於本月26日登台演唱新歌,這也是他首次在電視節目上演唱,他正在積極準備中,希望粉絲們多多支持。」鐘鉉的首張個人專輯主打歌曲《She is》將於24日0時在各大音源網站發布,這是一首Future Base的電子放克曲風的歌曲,反覆的旋律和歌曲極具中毒性,是簡單易學的大眾歌曲。


SM娛樂於昨日(5月18日)透過官方SNS對外發布鐘鉉新專輯海報,給粉絲們帶來全新感覺。不僅如此,鐘鉉將於23日在首爾江南區舉行紀念首張正規專輯showcase活動,與粉絲們近距離接觸。


另外,鐘鉉首張個人專輯《She is》將於24日發布。 (責編:周鈺涵) 轉載:全星網http://www.allthatstar.com/tw/


《太陽的后裔》曝虐心劇照 宋慧喬搶救宋仲基

強健...?SHINee我愛你,在你眼里卻成了我礙你。

Infinite-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大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