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RODUCE 101砍掉重練!!」口說好話、心想好意、身行好事。(證嚴法師)


4


今晚(5月24日),女團I.O.I將做客tvN脫口秀節目《Taxi》,一同在郊外野營。


據悉,I.O.I在節目錄影中公開了近況,並透露了各自出道前後的心情。 儘管11名成員一同以I.O.I成員的身份出道,但成員們分別來自不同的經紀公司,I.O.I的活動期也十分有限,活動期截止後成員們將各自回到各自的經紀公司。 對此,成員金世正表示:「由於我們的結尾是早已規定好的,所以大家反而會想著要在活動期內盡量向大家展現出更多的一面,因此也更有動力。還有就是,成員們之間的感情很深,感覺也更加團結了。」


接著,俞璉靜表示:「大家能夠綜合各公司的優點,分享更好的練習心得,我覺得這一點很好。」被問及當成員們之間的意見不合時會如何協調,金請夏回應道:「參加選秀節目《Produce 101》的期間,我們都學會了相互謙讓,所以在這方面是沒有問題的。」


此外,由I.O.I出演的《Taxi》將於今晚8時40分在tvN播出。 (責編:全英實) 轉載:全星網http://www.allthatstar.com/tw/


EXO三巡首爾場首周落幕 Lay大秀舞技獻吉他彈唱

可佈XDXDI.O.I我在你心里,是不是可有可無。

李晟敏-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大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