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ck B重刷( ̄皿 ̄///)」看錯不如盲目,說錯不如沉默。(拉斯金)


9


今晚(5月1日),男團Block B成員Zico將做客tvN綜藝節目《大腦性感時代-問題的男人》,爆料同團體成員朴經的兒時人氣。


據悉,在節目錄製中,Zico爆料道:「我跟朴經是小學同學,從那時候起,他在數學方面就已經很有名了。當時朴經是在整個學校玩兒,我基本就是在學校的後門玩兒。」主持人全炫茂問道:「朴經說以前上學的時候跟Zico是對手。聽說朴經從女孩子那裡收到的巧克力更多,這是真的嗎?」對此,Zico回應道:「當時反而是朴經要討好我,雖然他比我聰明得多,但是論人氣的話,我是遙遙領先的。」一席話引發了爆笑。 此外,Zico還在節目中大秀模仿實力,令在場人員大笑不已。


另外,由Zico出演的《大腦性感時代-問題的男人》將於今晚11時在tvN播出。 (責編:全英實) 轉載:全星網http://www.allthatstar.com/tw/


《花樣青春-非洲篇》發佈會:高庚杓曝裸體下水?

啊嗚嗚...?Zico一個人的青春時期一過,就會出現像秋天一樣的優美的成熟時期,這時,生命的果實像熟稻子似的在美麗的平靜的氣氛中等待收穫。

河智苑-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大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