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鍾碩7-11(@[]@!!)」人們喜歡懷疑,那正是我們科學的種子。(愛默生)


8


近日,演員李鍾碩友情參與了中韓合拍網劇《梵高,星月夜》的拍攝。


5月4日,劇組方面表示:「李鍾碩將特別出演《梵高,星月夜》,此次客串是由李鍾碩與趙秀沅導演的私交促成。」


據悉,李鍾碩於5月1日參與了《梵高,星月夜》的拍攝。 此前,李鍾碩曾出演過由趙秀沅導演執導的《聽見你的聲音》及《匹諾丘》,兩人也透過此部作品結下了不錯的友情。 此次客串該劇,也是出於對趙秀沅導演的義氣。


此外,《梵高,星月夜》講述了與梵高同名的平凡的廣告公司女職員尋找愛情的故事,由趙秀沅導演執導,少女時代成員Yuri、金英光聯袂主演,將於今年6月率先在中國搜狐視頻網站播出。 (責編:全英實) 轉載:全星網http://www.allthatstar.com/tw/


【讓你變韓星的韓系時尚髮型】

濃豔!!!A明知道你的說說寫的不是為我,而我卻自欺欺人的對號入座。

朴志效-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大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