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帝國之子Awesome!」每一個失敗都是一個邀請,邀請我們重新來過。


20160503085106687mzpm


今日(5月3日)中午12時,男團帝國之子(ZE:A)成員桐俊將公開首支solo歌曲《healing》的音源。


經紀公司Star-Empire(明星帝國)娛樂方面表示:「繼帝國之子小分隊ZE:A J成員Kevin、熹哲,本次solo歌曲項目的最後一位成員桐俊將於今日中午公開音源。」


歌曲《healing》由桐俊親自參與作詞、作曲。該曲表達了對粉絲們的愛與感謝,裝載了桐俊極富感性的成熟嗓音。對此,桐俊發表了個人感想:「我感到非常榮幸,因為粉絲們給予的支持與喜愛,讓我有機會能夠發表自己的第一支solo歌曲。希望這首歌曲的旋律與歌詞能夠讓聽到它的粉絲們獲得治癒。」


目前,桐俊不僅以帝國之子小分隊ZE:A J的成員身份積極展開音樂活動,在演技方面也展現出了相當的潛力與才能。 他在熱播劇KBS 2TV月火劇《鄰家律師趙德浩》中飾演了金有信一角。(責編:歸芸珠) 轉載:全星網http://www.allthatstar.com/tw/


朴信惠復學預計明年畢業 粉絲淚眼祝福

激憤XD桐俊假裝愛一個其實不愛的人很簡單,假裝不愛一個其實很愛的人卻很難。

金在中-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大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