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muses喜氣洋洋㊝」為失策找理由,反而使該失策更明顯。(莎士比亞)


20160502103504612qqyr


5月2日,女團9mus​​es方面透露,為迎接出道7週年,日前已秘密拍攝了特別寫真。


據悉,該特別寫真是為了能夠與粉絲們有更好的溝通與分享美好的回憶而進行拍攝。成員們分別與8位人氣攝影師組成一組,每位成員由不同的攝影師擔當拍攝,最終製作成一本寫真集。相關人士表示:「本次寫真的製作方式是先前從未使用過的,相信將會成為最能表現9muses魅力的作品。」值得一提的是,從寫真風格到邀請攝影師等各方面,都積極反應了9muses成員們的意見。不僅如此,她們還參與了道具、服裝購買與製作。此外,本次特別寫真將以限量版的形式發行2000本,該活動將於本月登陸麥克星達(Makestar)平台,寫真收益將全額捐出。


另外,9muses還將企劃各種與粉絲們進行溝通互動的活動。(責編:歸芸珠) 轉載:全星網http://www.allthatstar.com/tw/


요리의 기술 (Red Velvet's Cooking Contest)

深紅XDXD9muses寫真獲取女人歡心的要素大概是:堅定的意志決斷勇氣,以及親切正直諸品質,反之,智慧上的優異對女性不發生任何直接或本能的力量。

嚴正化-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大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