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丁一宇慢半拍(≧▽≦)」怎樣思想,就有怎樣的生活。(愛默生)


145341789359_1_154018_99_20160502160906


5月2日,據電視界相關人士透露,由丁一宇、朴素丹、安宰賢和李正信等主演的電視劇《灰姑娘與四騎士》將於本月殺青。


當天,該人士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電視劇《灰姑娘與四騎士》將於本月25日殺青,隨後該劇將進入緊張的後期製作,主演們也於當天參加海報的拍攝。」


該人士補充道:「《灰姑娘與四騎士》共計16集,播出日期需等到後期製作收尾後方能揭曉。」該劇自開拍之日起便受到關注,由曾經負責製作人氣劇《來自星星的你》、《龍八夷》等作品的HB娛樂製作,採取先拍後播的方式進行,之後於亞洲、美洲等地區播出。


另外,電視劇《灰姑娘與四騎士》改編自2011年11月出版的同名小說,講述了進入天空集團會長別墅生活的女高生與家中的3名貴公子以及1名保鏢間所發生的故事。 (責編:周鈺涵) 轉載:全星網http://www.allthatstar.com/tw/


SEOHYUN 서현_Debut Stage ‘Magic’_KBS MUSIC BANK_2017.01.20

樂滋滋!!!A愛情是理解和體貼的別名。

孔旻智Minzy-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大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