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IXX樂而忘返(╯_╰)」所以說做妖就象做人一樣,要有仁慈的心,有了仁慈的心,就不再是妖,是人妖。


20160503221547195arxc


5月3日,男團VIXX憑藉新輯《Zelos》主打歌《Dynamite》再次奪得了SBS MTV音樂節目《The Show》的冠軍。


節目中,VIXX憑藉新曲《Dynamite》,打敗了同為一位候選的男團Seventeen以及女團TWICE,成功蟬聯該節目的冠軍。值得一提的是,此前,VIXX曾在MBC音樂節目《SHOW CHAMPION(冠軍秀)》、KBS 2TV音樂節目《音樂銀行》中獲得冠軍,自回歸至今已奪得4座音樂節目的冠軍獎杯。


節目結束後,VIXX透過官方推特發表了獲獎感言,寫道:「VIXX要員們的樣子。感謝送給我們第4個冠軍的星光們。」(責編:歸芸珠) 轉載:全星網http://www.allthatstar.com/tw/


韩国女星片酬揭秘 允儿竟能养活韩国?

黃綠!!!The Show你沒有經歷過我的人生,所以請不要隨便批評我。

韓國演歌-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大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