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ctionary.NET英文翻譯軟體是一個小型、智能的多國語言字典,不到1MB,整合 Google 與 Bing 服務,資料完全取自線上資源,無須安裝或加載任何資料,不會佔用任何硬碟空間與系統資源,但缺點就是不能作離線查詢。







支持65種語言,可透過連線查詢Google 與 Bing 兩大英文翻譯網站內容,並可設定熱鍵,即可在瀏覽網頁時,選定英文單字或整段文字按下熱鍵翻譯。



※ Dictionary.NET英文翻譯軟體下載網址:







Babylon(巴比倫翻譯家) 是來自以色列最強大的英文翻譯軟體,Babylon 提供最專業英文翻譯,有別於一般的英文翻譯軟體,Babylon 最迷人的是可外加其它語言字典,並提供免費的多國語言單字查詢、整段翻譯與單鍵查詢等功能。

 

Babylon在IE、firefox瀏覽器之下,按下ctrl鍵,再按滑鼠右鍵,就可以透過熱鍵來進行整段英文翻譯或英文單字的查詢。



※Babylon英文翻譯軟體下載網址:







Lingoes(靈格斯)是一簡單易懂的英文翻譯軟體,功能與Babylon相似,需要下載英文字典檔案,但Lingoes是完全免費的軟體,連英文字典檔都可免費下載。而Lingoes2.8.1 版是全球唯一支持最新版本的 IE, Firefox, Chrome等主流瀏覽器的英文翻譯軟體。



在一般文書軟體下,可以透過預設熱鍵即時查詢英文單字。選定欲查詢的英文字,預設「Ctrl」為熱鍵,按下之後再按下滑鼠右鍵,就可以檢視中文翻譯結果。


 


Lingoes可以在瀏覽網頁時進行英文翻譯,而它引用了十多種線上英文翻譯網站來查詢,讓你可以多重比對英文翻譯結果。Lingoes 支援的語言,包括英文、法語、德語、義大利語、俄語、日文、韓文、西班牙文、土耳其文、泰文、阿拉伯語等80多種語系。


Lingoes引用線上辭典,以及單機版可以用的辭典可以讓你下載。只要在「辭典」中點選「從Lingoes下載辭典」就可以到下載網頁。不過網頁中的下載連結都是來自大陸的網路硬碟,需要註冊會員才能下載。

※Lingoes英文翻譯軟體下載網址:







StarDict星際譯王是免費英文翻譯軟體,擁有多功能英漢、漢英、中翻日、日翻中…等查詢功能,不只內建英文單字發音,還擁有超棒的「滑鼠指到哪、翻譯到哪」的即時英文字典功能!


【StarDict主要功能】:

1.英漢、漢英雙向翻譯。

2.即時翻譯滑鼠指到的文字。

3.快速鍵顯示、隱藏英文翻譯視窗。

4.可用「*」或「?」萬用字元來搜尋英文單字

5.輸入框按〔↓〕可瀏覽之前查詢過的英文單字

6支援.Googe、Yahoo等五大全文英文翻譯網站

7.A~Z顯示全部英文單字清單

8. 英文單字地圖,視覺化展示相關英文單字

9.支援英文單字發音


※StarDict星際譯王英文翻譯軟體相關訊息:







金山詞霸是一套免費英文翻譯軟體,處於離線的狀況下,金山詞霸還是可以查詢英文單字,但整段英文翻譯則是要透過雲端來進行查詢。而美中不足的是,對繁體中文支援較差,某些情況所顯示的翻譯結果為簡體中文,甚至有時會是亂碼。



金山詞霸有一『生詞本』的工具,當你讀到某些比較難記的英文單字,可以直接放到生詞本中,方便日後複習,也是學習的好工具。





※金山詞霸英文翻譯軟體:


以上資料來源T客邦。



 

秋冬單特最低590起

 

 

什麼是 TOEIC多益英語測驗?- 台灣區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大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