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范冰冰和演員李晨緋聞傳了多時,今天她終於承認戀情,李晨先在微博po出兩人親密自拍照甜喊「我們」,她再轉發呼應「我們」,粉絲興奮送上祝福,網路也出現各種「我們」kuso模仿照。

33歲的范冰冰和36歲的李晨當年同屬華誼公司,僅止於師兄妹情誼,直到去年底才漸漸擦出愛的火花,2人在微博留下曖昧痕跡,頻頻被抓包使用同款手機套、戴情侶項鍊等,還流出她隨李晨探望他的奶奶照片,關係不言可喻。
 
范 冰冰相當呵護戀情,頻打太極就是不認,昨來台被問到她曾說黃曉明結婚就公布男友,仍嘴硬:「大家等結果吧,我會努力。」過了一夜就大轉彎,也算說到做到, 同時是她出道18年來第一次公開戀情。據悉,兩人目前尚未領證結婚,范冰冰的家人對李晨很滿意,范媽媽還在和老友聊天時,大方稱讚李晨。

算是促成兩人公開戀情的「推手」黃曉明,立刻留言:「不用謝我啊晨兒。」並貼上一個賊笑表情。和兩人合作《武媚娘傳奇》的張鈞甯在微博喜喊:「太棒啦!」趙薇幽默道賀:「你們好。(握手)」

李 晨的舊愛、女星張馨予隨後也在微博發表文章,寫下:「最後一條關於你的微博:有時候你以為一輩子在身邊的人,也許會突然消失,甚至來不及抱一下。三年,時 光荏苒,不管外界怎麼看。你要幸福!木子曰辰。」網友反應兩極,有的祝福她找到自己的幸福,有的網友則勸她別再趁機炒作。

范冰冰今天下午 離台前,趁空檔和《還珠格格》姊妹淘林心如小聚,雙姝有默契地穿上白衣,臉貼臉玩自拍,模樣恰似冰晨戀的「我們」告白照,她們在微博呼叫「小燕子」趙薇, 趙薇回說:「你們真瀟灑,我還在片場拍戲呢,等我拍完我也要瀟灑一下。」並虧林心如「快點找到男票」。(楊景婷、吳惠菁/綜合報導)

李晨和范冰冰先後po合照。翻攝范冰冰微博

范冰冰(左)和李晨在《武媚娘傳奇》有情感糾葛。資料照片

范冰冰(左)和李晨(右)探望他的奶奶,一度傳出將結婚。翻攝網路

張馨予在微博送上祝福給李晨。 翻攝張馨予微博

張馨予日前在坎城影展開幕紅毯和范冰冰比美,大花裙卻引來負評。資料照片

「紫薇」林心如(左)與「金鎖」范冰冰在台北小聚。翻攝林心如微博

范冰冰和林心如同穿白衣自拍,展現姊妹淘好交情。翻攝林心如微博

范冰冰-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 Wikiped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大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