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星李蒨蓉私自登上阿帕契直升機,還打卡PO上臉書,引發軒然大波,對此,她的態度也從一開始的「有這麼嚴重嗎」改為「我白目我道歉」,最後更在臉書PO出道歉文,不過網友則要她拿文章去跟法官求情,PTT名人qn(黃拉結)更在下面爆氣留言:「你(妳)家怎麼不開放參觀?」

李蒨蓉網PO阿帕契合照炫耀,此舉不僅違法也嚴重觸犯軍紀,只不過她昨天下午受訪時仍不認為自己有錯,表示是部隊朋友帶她們進去,不是自己闖空門進去的,並強調「希望有一天能開放給小學生參觀」。

直到事情越演越烈,連桃園地檢署主動分他案調查,釐清是否涉及違反《要塞堡壘地帶法》等相關法條,不排除傳喚李蒨蓉等相關人士,李蒨蓉才改口「我白目我道歉」,連臉書也PO文道歉。

李蒨蓉在臉書PO道歉文,qn嗆:你(妳)家怎麼不開放參觀?(取自李蒨蓉臉書)

李蒨蓉在臉書PO道歉文,qn嗆:你(妳)家怎麼不開放參觀?(取自李蒨蓉臉書)

李蒨蓉PO文表示對無心之過造成的風波,深感懊惱,「因為完全不了解軍事制度,讓社會大眾感到不安,造成所有軍官和相關人員的困擾,我也感到非常抱歉。身為公眾人物應更注意小心言行,我想這是很好的機會教育,我會告訴我的小孩,大人也會犯錯,最重要的是知錯能改!媽媽這次錯了,做了不良示範,感謝大家的批評與指教,日後絕不會再重蹈覆轍。為這次錯誤行為深深一鞠躬。」

李蒨蓉道歉文難息眾怒,有人批評:「電視上還看妳那副白目樣子,實在讓人火大,難道美女無腦是真的囉,對妳真的很失望。」也有人罵:「去跟法官說吧,恭喜要留前科了。」PTT名人qn也在底下留言嗆:「你(妳)家怎麼不開放參觀?」


李蒨蓉ptt

李蒨蓉-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 Wikiped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大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