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歌詞曲風  

大露我最愛聽五月天的歌了!!!
平常上班的時候在捷運上都會先來一首【諾亞方舟】MV官方完整版-2012世界巡迴主題曲


邊看著MV聽著音樂回憶當時演唱會上的感動~~~~~QQ

Mayday五月天【諾亞方舟】MV官方完整版-2012世界巡迴主題曲


假如你問我選出「五月天最棒的10首歌」
我想我會依照五月天歌詞曲風來這樣選出來

先從第10名開始...


TOP10 【溫柔】
會選出這首歌,是因為我第一任男朋友在跟我告白時,他帶著吉他在我的宿舍樓下自彈自唱,我當下就淚流滿面了QQ
真的充滿許多青春回億唷~~~~~~~


    作詞:五月天阿信
    作曲:五月天阿信
    編曲:五月天

    走在風中 今天陽光 突然好溫柔
    天的溫柔 地的溫柔 像你抱著我
    然後發現 你的改變 孤單的今後
    如果冷 該怎麼渡過

    天邊風光 身邊的我 都不在你眼中
    你的眼中 藏著什麼 我從來都不懂
    沒有關係 你的世界 就讓你擁有
    不打擾 是我的溫柔

    不知道 不明瞭 不想要
    為什麼 我的心
    
    明明是想靠近 卻孤單到黎明
    不知道 不明瞭 不想要
    為什麼 我的心
    那愛情的綺麗 總是在孤單裡
    再把我的最好的愛給你

    不知不覺 不情不願 又到巷子口
    我沒有哭 也沒有笑 因為這是夢
    沒有預兆 沒有理由 你真的有說過
    如果有 就讓你自由

    自由
    這是我的溫柔
    讓你自由



TOP9 【乾杯Cheers】
還記得那年出了車禍,住在醫院都是靠這首來維持我的精深糧食,大露我才活下來低!!真的超愛這首歌


作詞:阿信
作曲:阿信
編曲:五月天+于京延

會不會 有一天 時間真的能倒退
退回 你的我的 回不去的 悠悠的歲月

也許會 有一天 世界真的有終點
也要和你舉起回憶釀的甜 和你再乾一杯


如果說 要我選出 代表青春 那個畫面
浮現了 那滴眼淚 那片藍天 那年畢業
那一張 邊哭邊笑 還要擁抱 是你的臉
想起來 可愛可憐 可歌可泣 可是多懷念

懷念總是 突然懷念 不談條件
當回憶 衝破考卷 衝出歲月 在我眼前
我和你 留著汗水 喝著汽水 在操場邊
說好了 無論如何 一起走到 未來的世界

現在就是 那個未來 那個世界
為什麼 你的身邊 我的身邊 不是同一邊

友情曾像 諾亞方舟 堅強誓言
只是我 望著海面 等著永遠 模糊了視線

會不會 有一天 時間真的能倒退
退回 你的我的 回不去的 悠悠的歲月

也許會 有一天 世界真的有終點
也要和你舉起回憶釀的甜 和你再乾一杯


這些年 買了四輪 買了手錶 買了單眼
卻發現 追不到的 停不了的 還是那些
人生是 只有認命 只能宿命 只好宿醉
只剩下 高的笑點 低的哭點 卻沒成熟點

成熟就是 幻想幻滅 一場磨鍊
為什麼 只有夢想 越磨越小 小到不見
有時候 好想流淚 好想流淚 卻沒眼淚
期待會 你會不會 他會不會 開個同學會

他在等你 你在等我 我在等誰
又是誰 孩子沒睡 電話沒電 心情沒準備

天空不斷 黑了又亮 亮了又黑
那光陰 滄海桑田 遠走高飛 再沒力氣追

會不會 有一天 時間真的能倒退
退回 你的我的 回不去的 悠悠的歲月
也許會 有一天 世界真的有終點
也要和你舉起回憶釀的甜 和你再乾一杯

會不會 有一天 時間真的能倒退
退回 你的我的 回不去的 悠悠的歲月
也許會 有一天 世界真的有終點
也要和你舉起回憶釀的甜 和你再乾一杯

終究會 有一天 我們都變成昨天
是你 陪我走過 一生一回 匆匆的人間

有一天 就是今天 今天就是有一天
說出一直沒說 對你的感謝 和你再乾一杯
再乾一杯永遠 喝了就能萬歲 歲歲和年年


*時間都停了 他們都回來了
懷念的人阿 等你的來到

Repeat *(含原次共7次)





TOP8 【離開地球表面】
height歌不解釋!!! 反正聽到了就會一直想跟著跳~~~~~~大露我就會像神經病一樣跳阿跳!上下甩X真是不守婦道XDXD


TOP7 【突然好想你】
那一年我失戀了...真的好難過聽到這首歌就必淚牛滿面QQ 誰能救救我呢?給我個擁抱嚕~~~~~~失戀K歌ing


最怕空氣突然安靜 最怕朋友突然的關心
最怕回憶 突然翻滾絞痛著不平息 最怕突然 聽到你的消息
想念如果會有聲音 不願那是悲傷的哭泣
事到如今 終於讓自己屬於我自己 只剩眼淚 還騙不過自己

突然好想你 你會在哪裡 過得快樂或委屈
突然好想你 突然鋒利的回憶 突然模糊的眼睛

我們像一首最美麗的歌曲 變成兩部悲傷的電影
為什麼你 帶我走過最難忘的旅行 然後留下 最痛的紀念品

我們 那麼甜那麼美那麼相信 那麼瘋那麼熱烈的曾經
為何我們還是要奔向各自的幸福和遺憾中老去

突然好想你 你會在哪裡 過得快樂或委屈
突然好想你 突然鋒利的回憶 突然模糊的眼睛

最怕空氣突然安靜 最怕朋友突然的關心
最怕回憶 突然翻滾絞痛著不平息 最怕突然 聽到你的消息

最怕此生 已經決心自己過沒有你 卻又突然 聽到你的消息





TOP6 【志明與春嬌】
每次到KTV一定必點的K歌呀~~~~~~然後通常都會變唱邊演出一些很矯情的鄉土劇來搞笑一下!!!我真的很搞怪@@


志明真正不知要按怎 為什麼 愛人不願閣再相偎
春嬌已經早就無在聽 講這多 其實攏總攏無卡抓

走到淡水的海岸 兩個人的愛情
已經無人看 已經無人聽 啊

我跟你最好就到這 你對我已經沒感覺 到這凍止 你也免愛我
我跟你最好就到這 你對我已經沒感覺 麥閣傷心
麥閣我這愛你 你不愛我

志明心情真正有影寒 風這大 你也真正攏沒心肝
春嬌你哪無要和我播 這齣電影 咱就走到這位準嘟煞



TOP5 【人生海海】
有陣子常常遇到挫折,人生海海這首歌我可以戴著耳機一整個晚上REPET好幾百次到天亮唷><,超勵志!!!

有一天 我在想 我到底 算是個什麼東西
還是我 會不會 根本就不算東西

天天都漫無目的 偏偏又想要證明 真理
別人從屁股放屁 我卻每天每天的說要革命

就算是整個世界 把我拋棄 而至少快樂傷心我自己決定
所以我說 就讓它去 我知道潮落之後一定有潮起 有什麼了不起

常常我 豁出去 拼了命 走過卻沒有痕跡
可是我 從不怕 挖出我火熱的心

手上有一個硬幣 反面就決定放棄 嗝屁
但是啊在我心底 卻完完全全不想放棄

就算是整個世界 把我拋棄 而至少快樂傷心我自己決定
所以我說 就讓它去 我知道潮落之後一定有潮起 有什麼了不起

常常我 閉上眼睛 聽到了海的呼吸 是你
溫柔的藍色潮汐 告訴我沒有關係

就算真的整個世界 把我拋棄 而至少快樂傷心我自己決定
所以我說 就讓它去 我知道潮落之後一定有潮起 我不能忘記

無論是我的明天 要去哪裡 而至少快樂傷心我自己決定
所以我說 就讓他去 我知道潮落之後一定有潮起有什麼了不起
有什麼了不起

啦...啦..啦...
啦...啦..啦...

明天我在哪裡~~~




TOP4 【I love you無望】
五月天台語必唱!!!! 在演唱會聽阿信唱這首真的好有感覺唷~~~~~最愛你惹阿信!!!鳩咪>0<



作詞:阿信
作曲:阿信

*是你的形影 叫我逐天作眠夢 夢中可愛的人 伊不是別人
 我的每一天 一分鐘也不當輕鬆 你是我愛的人 將阮來戲弄
 九月的風在吹 哪會寒到心肝底 希望變無望 決定我的一世人

#I LOVE YOU 無望 你甘是這款人 沒法度來作陣 也沒法度將阮放
 I LOVE YOU 無望 我就是這款人 我身邊沒半項
 只有對你的思念 陪伴我的每一天


Repeat *,#

I LOVE YOU 無望 你甘是這款人 沒法度來作陣 也沒法度將阮放
I LOVE YOU 無望 我就是這款人 我身邊沒半項 只有對你的思念

Repeat #

陪伴我的每一天



TOP3 【永遠的永遠】
我為了要追長得很像阿信的學長,為了靠近他要他教我這首的吉他要怎麼彈,要他教我~~~~~大露我真是小惡魔><


我 昨眠的夢
小漢的我 熟悉的所在
夢 猶原是夢
什麼時陣 我卻這大棕
為什麼 心內的感覺 鼻頭在酸澀
我想說 我已經 是漂泊的人
不管按怎過按怎變按怎的人
永遠的永遠我是彼個人
愛過的一切 我攏不甘放
不管 天涯海角
不管按怎笑按怎哭按怎眠夢
永遠的永遠我是彼個人
只要你一句話 我就敢搥胸膛
是不是你會等我 阮愛的人
昨 花朵的紅
一聲變作 反白的頭鬃
啊 爸媽疼痛
攏無代念 阮不是故意
只因為 厝內的門窗
關不住美夢 我想說
我打拼 一定有那天
故鄉的人 阮愛的人



緊張緊張快到最後兩名嚕><


TOP2 【知足】
這首歌是五們4姊妹公認為好聽的五月天歌唷~~~~~~~


怎麼去擁有 一道彩虹 怎麼去擁抱 一夏天的風
天上的星星 笑地上的人 總是不能懂 不能覺得足夠

如果我愛上 你的笑容 要怎麼收藏 要怎麼擁有
如果你快樂 不是為我 會不會放手 其實才是擁有

*當一陣風吹來 風箏飛上天空 為了你而祈禱 而祝福 而感動
 終於你身影 消失在 人海盡頭 才發現 笑著哭 最痛

那天你和我 那個山丘 那樣的唱著 那一年的歌
那樣的回憶 那麼足夠 足夠我天天 都品嚐著寂寞

Repeat *,*

如果我愛上 你的笑容 要怎麼收藏 要怎麼擁有
如果你快樂 再不是為我 會不會放手 其實才是擁有

知足的快樂 叫我忍受心痛
知足的快樂 叫我忍受心痛






TOP1 【瘋狂世界】

很意外吧~~~~第一名竟然是這首吧!!!
記得那年去五月天演唱會上,跟上萬的五月天歌迷一起唱著首歌,心中就深深地被這首歌詞與歌曲曲風給深深吸引了~~~~~
有種淡淡悲傷與哀愁~~~但是又如此的激勵人心!!!
希望20年後我也能依然的愛上【瘋狂世界】唷~



如果說了後悔 是不是一切就能倒退
回憶多麼美 活著多麼狼狽
為什麼這個世界 總要叫人嚐傷悲
我不能了解 也不想了解
我好想好想飛 逃離這個瘋狂世界
那麼多苦 那麼多累 那麼多莫名的淚水
我好想好想飛 逃離這個瘋狂的世界
如果是你 發現了我 也別將我挽回
想了你一整夜 再也想不起你的臉
你是一種感覺 寫在夏夜晚風裡面
青春是挽不回的水 轉眼消失在指尖
用力的浪費 再用力的後悔




不管有沒有全球800萬五月天歌迷瘋傳,我心目中最愛的五月天歌詞歌曲就是以上這十首啊~~~~~
有意見的話歡迎留言給我唷~~~~~~~
ps.啊記得有五月天演唱會的門票要PASSS給小妹我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五月天歌詞 五月天演唱會
    全站熱搜

    萬大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