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叫我第一名(LIVE版)
作詞:阿信
作曲:阿信

你說我這款人可以衝啥 你說我最好丟進垃圾車
你說我這款人可以衝啥 電影看了吃宵夜擱去唱歌

吃飽睏 睏飽吃 你賣想這多

說到七桃 我就走
有什麼代誌 一定要計較輸贏

愛玩才會贏 誰人倘甲我拼
你問我叫什麼名 叫我第一名

你說晚時倒垃圾早時堵車 你說寒天太寒熱天太熱
更多更詳盡歌詞 在
你說甲意的人無甲意你啦 你說人生的路那會這陡

吃飽睏 睏飽吃 你賣想這多

說到七桃 我就走
有什麼代誌 一定要計較輸贏

愛玩才會贏 誰人倘甲我拼
你問我叫什麼名 叫我第一名

愛玩才會贏 誰人倘甲我拼
你問我叫什麼名 叫我第一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大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